我校举办2022年秋学期心理保健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523

为健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帮助心理保健委员拓宽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思路,切实帮助同学尽快适应返校后的生活,91日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秋学期心理保健委员第一次线上工作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祁素萍应邀参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2020级、2021级全体心理保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怡佳主持。

  孙伟从返校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困扰及识别、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主要活动安排及九月份心理保健委员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做专题培训及工作布置。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分析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并对这些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工作指导,以确保九月份心理保健委员工作的顺利开展。

  祁素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帮助班级心理保健委员在新学期明确工作方向,促进其掌握更为有效的助人技巧,从而帮助班级同学更好地调试心理状态。同时,她希望心理保健委员能够承担好自身的职责与使命,不断为学校和班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奉献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