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比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955

学字﹝2022﹞63号

院(系)、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根据江苏省高校外语研究会秘书处通知,我校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比赛安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赛区初赛:2022925日(星期)上午9:00—11:00地点:苏州城市学院(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全国决赛:202210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南京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在籍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倡导“重在参与”。本竞赛分BCD四个类别,其中,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三、其它相关事项

1.凡报名参赛者,不得无故缺考。

2.请参赛人员携带好有效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比赛。

3.获奖学生证书统一由全国英语竞赛组委会颁发。

4.赛事动态可关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

、联系咨询

联系人:沈老师(活动中心318外语系团学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18036836613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外语系团学工作办公室

 二○二二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