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系召开2022级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申毅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681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920日下午,法政系2022级班主任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召开,2022级全体班主任、法政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政系团学办主任申毅主持。

申毅从新生入学后的注意事项、新生班级管理重点注意事项、班级特殊学生的关心等方面对新学期新生班级工作做出梳理。他提醒各位新生班主任要重视新生入学后的教育工作,以班级班委选建为契机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坚持不懈培育优良班风、学风;尽快熟悉学校学生工作各项制度性要求,能够全面、细致解答新生入学后各类问题,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要关注班内经济贫困学生和心理异常学生,给予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促进班级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2022级班主任就班委选聘、班级重点工作开展、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交流了意见。

本次会议明确了法政系新学期新生工作的重点难点,有效加强了新生班主任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法政系学生工作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