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547

9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我校外语系承办,共有来自11个院(系)372名学生报名参加,大赛共设13个标准赛场。

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根据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要求,外语系对考务工作小组、赛场设备调试、规范执行竞赛流程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提前计划和安排。25日早上8,外语系朱全明老师针对赛场布置、考生身份查验、分发试卷、听力播放各项环节的具体要求及各类注意事项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与强调

比赛过程中,在考务人员、监考老师及比赛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助下,赛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展示出我校良好的竞赛环境,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考风考纪。


 (外语系团学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