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系召开2022届毕业班师生恳谈会

发布者:卜敏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846

618日下午,文学与传播系2022届毕业班恳谈会在综合楼110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教师代表有招生就业处宋丹,毕业班班主任邢超、于慧、赫金芳、丁璨,文学与传播系学工办主任朱琳、辅导员卜敏,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陈佳良、符馨等12余人。

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发展、学生管理、教学计划、实习任务、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交流意见,对培养大家四年的母校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中肯建议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教师代表也一一回应学生的建议,表示会虚心接纳同学们的意见,学生们畅所欲言也是对母校的信任与关心

18新闻班主任邢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学校、老师、学生都应该明确各自的责任,学生们要端正心态规划好未来道路,学校各部门以及教师也会为学生们的个人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招生就业处宋丹就文学与传播系目前就业形势作出说明,她表示现在就业难是社会环境所趋,学生们面对就业问题要转变观念、迎难而上。要能够清晰定位自身,不仅要在生理层面成熟、更要在心理层面成人。她寄语大家,每个人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辅导员卜敏寄语2022届毕业生:祝福同学们前路坦途在今后独自前行的漫漫人生路上,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不懈追求锐意进取的精神,建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各自的岗位上登峰造极。愿诸位阅尽千帆,归来少年,常回家看看。

学工办主任朱琳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新起点永葆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继续乘风破浪,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