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系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者:申毅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808

915日晚,法政系“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法政系专业建设人曾志平,文学与传播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建设人丁璨担任现场评委。法政系城市管理专业教师陆瑶,法政系团学办主任申毅,辅导员田涣玲、姚晨朗出席本场活动。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于宪法独特的认识,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会场上掌声迭起。

选手风采

  演讲结束后,评委逐一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曾志平表示参赛选手要对宪法的核心即保障人民自由这一主题把握到位,希望各位选手通过本次比赛能够继续思考总结,取得长足进步。丁璨就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的服饰妆容以及表演动作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她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注重演讲过程中的微小细节,将自信从容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路遥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评委点评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法政系团学工作办公室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