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考研教室走访及军训视察工作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486

922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外语系学子考研状态及新生军训情况,外语系主任、英语专业负责人孙少华、日语专业负责人潘文东及团学办负责人沈耀一行走访考研教室并视察了新生军训。

考研教室走访过程中,孙少华和潘文东与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复习情况和近期状态。孙少华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勤奋刻苦、不畏困难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醒大家,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适当缓解考研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考试成功的信心。

随后,一行人来到操场附近实地视察了22级新生军训情况,22级军训指导员徐宁详细介绍了新生军训训练计划以及训练过程管理等相关情况。

军训场上的新生们个个整装肃立、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孙少华和潘文东对教官连日来的训练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勉励新生们珍惜军训时光,在刻苦训练中不断磨砺自己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就强壮健康的体魄,让汗水在青春里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外语系团学工作办公室)